close

11903873_665046253630909_6735261640280412198_n  

前情提要:自從梅花肉做了酪梨蘋果鮮蝦沙拉、蘋果松子地瓜沙拉後,那口子就被"蘋果很百搭"這句話洗腦了!(因為梅花肉會一直在旁碎唸+沾沾自喜)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某週末梅花肉與酒肉朋友在外蹓躂,回家前,那口子電話中賢慧地說要先做好晚餐等煮婦回家吃,

還異常勤奮的確認小餐桌等下的上菜菜單。

 

梅花肉回家後,那口子在廚房切杏鮑菇,眼尖的梅花肉卻在餐桌上,看到退冰中的可疑蘋果! !

(那口子平常絕不吃不冰的水果,一定要剛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才肯吃)😳

 

準備辦案的梅花肉推了一下眼鏡,輕聲問那口子:“蘋果?你要吃的嗎?”

 

那口子異常冷靜:”喔,對啊。“

 

梅花肉辦案不是辦假的!當然要充分卸下敵方心防,才能攻其不備,所以一直按耐到晚上都沒有動靜。

 

直等到夜深人靜,躺在床上的那口子快要睡著,

梅花肉先溫柔地感謝那口子一日辛勞,然後在裝作若無其事的順口提:"好難得,你吃不冰的蘋果。"

那口子意識不清的回答:“喔,本來要跟杏鮑菇一起吃的。”

 

梅花肉:(驚!頭腦馬上迅速連線最近的蘋果料理....)

 

 

 

原來頭腦簡單的男人,

最近吃到梅花肉做的酪梨蘋果鮮蝦沙拉、蘋果松子地瓜沙拉,這些新料理,就覺得.......

 

蘋 果 跟 什 麼 煮 在 一 起 都 是 創 意 美 味 料 理~~

 

 

隔天梅花肉繼續追問,那口子才坦承,

昨天原本想做杏鮑菇蘋果沙拉(杏鮑菇不煮,切一切直接和蘋果攪和在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肉小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